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題目:

1. 請最少使用三張照片或圖片結合成一張圖片

2. 使用 5-10 種編輯功能(上傳繳交時得說明)

3. 加上一段文字和個人姓名(需要加上特效或變化)

4. 上傳 Photoshop 格式


其實呢,我不是很愛把自己的照片拿來合成,感覺很奇怪。

要不是作業要求,我真想只用明星的圖來做。

這次作業的題目,還滿簡單的~

就是基本的去背合成,和文字特效。

不過還是花了我半小時以上,只為了挑適合的圖合成。

我還為了這作業,拍了這姿勢的照片(爆)

因為一開始就設計要一手搭肩一手摟腰,不喜歡硬生生的合成。

這是我自拍的哦 ^^




老師,儘管放馬過來吧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