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   昨天 下午 收到 湘琳 的 簡訊 ;

   噢 ~ 是 心情 不好 *


    到了 學校 後 , 有問 她 )

    她 告訴 我 整個 原因 . .

    聽著 聽著 , 我 也 哭了 !

    太宜 1 看到 湘琳 哭 , 驚訝 的 大聲 說 : 妳 哭 什麼 ?

    這時 引來 其他 眾人 的 目光 "

    我 沒有 怪罪 太宜 的 意思 ~

    純粹 是在 描述 事情 而已 *


   湘琳 ) 放心 , 會 沒事 的 !

   要 樂觀 看待 : )

   或許 我 無法 體會 那種 心情 - - -

   不過 至少 要 告訴 妳 不要 消極 "


    這個 事情 我 聽了 會 放在 心裡 ;

    我 不知道 還有沒有 其他人 知道 ~

    但 至少 我 會 保密 ;

    當然 , 在 這裡 祝福 她 情況 完善 !

    誠心 的 祝福 - - - *

   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