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以為,我活不過十八歲 .............反正變成大人,一點都不好。

你再也不能賴床,不能光明正大玩你心愛的玩具,更不能把不喜歡的責任推卸掉。

最重要的是,你再也無法擁有純真的笑容;

因為大人,真的很骯髒.....


青春,到底是什麼?

是盡情恣意揮灑自我的歲月?還是享受天真爛漫的遊樂園....?

無論如何,如果可以,我希望永遠繼續這樣,

永遠不要長大,永遠永遠停留在我的十七歲.......


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?我記不得了。

只知道每次見到他,心跳總是莫名加速,好像有一股沸騰的血液在身體裡面竄流....

我喜歡這種感覺,我喜歡這種離得很近,又好像離得很遠的不確定感...。

因為我知道,不管我有多孤單,多哀傷,這個世界上,還有一個可以牽掛的對象,

我的心思,是跟著他緊緊相繫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