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Oh Shit!




















商業套裝軟體自從期中考後,就改上 PhotoShop 了。

這玩意兒我可是熟的,所以上課都在放空(誤)

這不是重點。


因為這星期六、日要考二技,我們所有科目期中考都提前到上星期考。

所以這星期完全不用上課!

親愛的張老師,您的 Excel 還是在上上星期考的噎~

但您卻認為上課時間很少,堅持這星期的課維持不變!


原本我是不打算去的,這樣就可以達成整星期不用上課了!

卻聽說您有嗆話,認為我們不夠注重出席率…

不需要您多說,想也知道今天沒去的人,您會特別注意。

反正我也要幫人買東西,得到台中一趟~

就當是「順便」去上課吧!


雖然您是位機車的老師,剩幾個月還要同學買課本(我沒買)

但我還是滿心期待要交期末的作品。

因為,我要讓您、讓同學看見,我的才華。


最後,放上一張我的 Quotation 做 Ending。

這是國際貿易資訊化練習的期中作業。

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