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五月是報稅季,最忙的莫過於會計業了!

不過我們也沒特別忙,其實都是會計師自己加班(汗)

前兩天,會計師問我星期日要不要加班?

我想說不好意思讓會計師自己那麼忙,所以答應了!

怎麼知道炙熱的天氣到昨天為止,今天下大雨!


照平常時間 8:40 到事務所,門沒開,於是拿出手機~

看到 8:27 時會計師傳了一封簡訊:「雨很大,等雨停了再來吧!」

立刻打給會計師,他還在睡覺,知道我到了後立刻準備出門!

真是抱歉啊,打擾你的美夢(嗚哈哈)


9:00,BMW 出現在巷口,下車的是建築師,沒想到她會來。

P.S. 建築師是會計師的媽媽。

開門進去後,就開始著手今天要做的事情了!

簡述一下,就是要趕兩家公司的稅簽報告,把底稿完成。


中午的雨仍然很大,跟會計師母子一起到附近的慶豐牛排吃午餐。

他倆感情真好,會計師摟著建築師的肩膀撐一把傘,建築師也斜撐著一把。


裡面的冷氣像是免錢似的強力放送,都快冷死我了!

他們合點一份黑胡椒牛排七分熟,我也點一樣的。

套餐包含牛排、玉米濃湯、麵包、飲料、假紅酒(糖漿)

在吃飯過程中,我們愉快的聊天。

包括慶豐的過去、會計師小時候、我的背景。

這才知道建築師是彰女畢業,順帶一提,會計師是彰中畢業的。

大約一點用餐完畢,走回事務所繼續工作。


今天我咳得很厲害,感冒又嚴重了些。

下雨又感冒,真不是個加班的時候!

在事務所工作了八個月,學到滿多東西的。

會計師滿好相處的,讓我不會厭倦這個工作。

繼續學習、繼續充實我自己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