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心裡,有一道門。那裡,鎖著一隻猛獸,叫做慾望的猛獸。

我常常殘酷地把它鎖在門後,聽他以利爪搔抓門板,發出一種撩人的尖銳聲;

直到它發出悲鳴,甚至怒吼的時候,我就會放它出來,帶著它,到處尋找獵物……

其實,那些獵物通常不難找,因為它們,剛好也都關在一個個男人的心裡。

於是,我凶猛的寵物,會先以馴服的姿態把它們引誘出來,

然後,再一口將它們吞噬掉……

當然,既然在慾望的國度裡,存在著弱肉強食的殘酷面,我自然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

等待哪一天,我與我那頭猛獸,一起被吞噬到另一張,有如深淵般的血盆大口中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