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殘酷的真話,和動聽的謊言,你想聽哪一種?

曾經,我說了九十九句真話,沒有人肯相信,唯一的謊言,大家卻當真了。

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發現所有人都寧願活在謊言當中,

因為說謊,不是為了欺騙別人,而是為了欺騙自己.....


現在的我,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謊言,什麼是真實了;

什麼時候,我才能誠實的面對我自己?...

也許,要一直等到我再也不能說話的那一天吧...


童話裡那個放羊小孩後來怎麼了?

面對被惡狼咬死遍佈山坡的綿羊屍體,他心裡面到底在想些什麼?

我相信,他那時痛恨的絕不是說謊的自己,也不是那些凶狠的狼群,

而是那些自認安分守己,卻任憑他無助地目睹這場殘酷殺戮的村民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