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 / 29 是 我們 學校 67 週年 校慶 園遊會 " 日夜校 1 起 ;

1 大早 7 點 我媽 就 載 我 出門 哩 , 7 : 15 到 學校 ~"~a

後來 去 操場 集合 準備 參加 慶祝活動 , 1 堆人 遲到 ..

直到 下起 毛毛雨 我們 才 起身 出發 前往 禮堂 -.-"


 1 開始 有 管絃樂社 演奏 表演 , 好 精采 ! 有 國家音樂廳 的 感覺 QQ"

 後來 就 介紹 來賓 & 1 些 程序 , 然後 就 開始 頒獎 哩 (日校同學居多)

 國文 老師 有 上台 領獎 , 服務 滿 5 年 ~ 帥氣 ㄝ ! 有人 獻花 給 她 ^^"

 然後 不知不覺 到了 10 : 15 , 終於 快 結束 了 , 呼 !

 解散 後 就去 活動中心 集合 點名 , 沒有 留下來 看 籃賽 ..

 就跟 2 位 同學 去逛哩 ~ 然後ㄋ .. 有點給它 忘情 了 =.=" 忘了 時間 (11 : 30 點名)

 等 我 看 手錶 發現 11 : 39 了 , 趕緊 衝回去 活動中心 >.<"


老師 就叫 我們 等等找 教官 , 我們 就等 她 訓完話 , 上前 告訴 她 *

衰的是 , 補點完名 , 她 叫 我們 留下來 垃圾 分類 XD

真夠 血T ! 1 堆 混在 1 起 , 有點給它 傻眼 0.0

我們 就 忙到 12 點多 才 得已 離開 ˊˋ


 我 跟 佳樺 1 起 走回 公車 總站 .. 穿 皮鞋 走 半小時 真不是蓋的 = ="

 然後 我 就去 肯德基 買 午餐 ~ 接著就 搭 公車 返家 哩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