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 是 我們 會計 丙檢 , 滿 緊張 的 >.<"

早上 8 點多 就 起床 準備 哩 ~ 然後 大約 9 點半 到校 ;

本來 要 上去 考場 , 湘琳 剛好 叫住 我 , 就跟 她們 1 起 坐著 看書 囉 *

早上 10 : 00 開始 考 學科 , 唔 .. 是非題 挺 簡單 的 "

可是 選擇題 .. 沒啥讀 , 所以 有些 想好久 ~"~a

我 大約 10 : 50 就 出來 了 , 然後 打給 我媽 "


 回家後 ~ 輕鬆 ˊˋ 上來 看 我爸 弄 我的 電腦 (好像怪哉)

 吃完 涼麵 看了點 術科 , 1 : 00 了 ~ 就 準備 出門 *

 然後 到校後 直接 到 考場 外 , 班上 幾個 同學 都 坐在 那裡 0.0"


1 : 30 開始 考 術科 , 唔 .. 寫得 有點 不順利 ˊˋ"

我 忘了 看 下面 還有 備註 之類 的 , 等 寫好 才 看到 ..

所以 又 改了 金額 ~"~a 迷糊 嗄 !

這次 大約 3 大題 挺 困難 的 , 算是 我 比較 不擅長 的 幾個 步驟 ..

拜託 0.0 老天 ~ 讓我 檢定 通過 取得 證照 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