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很好,今天從彰化帶了一些糧食回來,我可以吃好久。

很好,今天做了兩個月沒做的護髮,頭髮好柔好順。

很好,體育課只上到 7 點就解散了,老師噹說我一定在講話沒聽到他宣布。

很好,今天經濟學老師狂寫算式,來不及抄完就擦掉了,再跟同學借。

很好,伊姍你的笑點很低~

我只不過是把一旁的白色火鶴看成海芋,你可以笑到翻掉(?)

下巴保重,不要掉到地上,我不會幫你撿的:D


一切都很好,期中考預警的科目也在我的預期之中,雖然很傷心:(

5 月 7 日要跟可愛的同事們去大甲。

6 月份不知道要不要去彰商畢業演唱會,看詩婷的排假。

7 月份可能會參加涵情網聚錄製個人影片給韶涵,非常期待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