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 , 情緒 偶爾 差 偶爾 優 , 但 差 總多過於 優 -*

覺得 喪失 安全感 *

害怕 你 會 離開 我 , 無時無刻 擔心 著 ;

也許 是 我 想太多 , 庸人自擾 罷了 ..

我 想要 輕鬆 過 每 1 天 , 為什麼 這麼 難 !?

心中 總是 有 東西 放不下 的 感覺 , 真的 很想 緊緊 抱著 你 !

有 想法 卻 沒 勇氣 付諸 行動 , 被動 過度 會不會 造成 遺憾 ?

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
如果 我 可以 每天 看見 你 , 我 心情 似乎 會好些 ..

我 可以 每天 看見 你 嗎 ? 無法 , 所以 我 每天 心情 都 不優 ;

如果 我 可以 把 你 綁在 身邊 , 我 就有 安全感 ..

我 可以 把 你 綁在 身邊 嗎 ? 無法 , 所以 我 沒有 安全感 ;

如果 愛 1 個人 很 簡單 , 我 似乎 會 比較 輕鬆 ..

愛 1 個人 簡單 嗎 ? 否定 , 所以 我 1 點也不 輕鬆 , 會 擔心 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