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摁哈,這週輪到我們第四組報告了,我們這組是報告東森購物。

越接近下班時間越緊張‥因為這意味著噩夢即將來臨。

終究還是逃避不了的,我到了學校。

要表演的四個人到空教室去彩排,第一節課交給老師上課。


很多東西都是今天才生出來,很臨時 ))

我在上班的時候,把我們 Solo 的台詞給寫出來了;

我到了學校以後,才拿化妝品讓吉良自己上妝;

我忘了帶卸妝棉,只好用面紙;

我忘了帶洗臉盆,只好用塑膠袋套在紙箱裡應急。


下課鐘響,我們的 45 分鐘飛逝,回到教室把該用的東西都放好~

一下子就上課了,時間過得好快。

先是蘇建榮跟溫聖博的開場,接著輪到我們示範產品了!

我:首先我們要用「深層卸妝油」卸妝(在面紙上滴幾滴拿給吉良卸妝)

  這瓶卸妝油獲得日本許多雜誌的推薦,是 DHC 的銷售冠軍。

吉良:(卸得很奮力,台下女生尖叫‥,害我笑場。)

我:然後要用「純橄蘆薈皂」洗臉,這塊肥皂是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。

  強調溫和不刺激,最重要的是不含皂鹼成分。

吉良:(洗臉洗到水濺出來,我趕緊遞面紙給他擦臉)

我:再來請模特兒分享使用心得。

吉良:(洗完臉後很好笑的抬起頭來,開始說我準備好的台詞。

   不知道是他太喜感還怎樣,台下笑聲不斷)

我:接下來交給主持人。(退場)

接著是蘇建榮與溫聖博收場,然後由黃吉良口頭報告,最後是有獎徵答。


我們的報告終於結束了,我也鬆了一口氣!

書面報告,就由其他人去做吧,我輕鬆了 ^^

突然發現‥上台表演報告其實不比做書面報告差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