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很誇張,星期日居然客人如此少,少到開店沒多久正職就開始砍班。

雖然我希望不要爆忙,但客人哪~拿出假日該有的樣子出來嘛!


下班後,打電話給詩婷要拿鑰匙,響了卻一直沒接。

在連續進語音信箱的過程中,我不斷的找人收留我‥

不然我真的有家回不得,要變成流浪兒了!

打了不下五通,才終於接起,問他在哪兒,中華路某牛肉麵館。


當我騎車過去找她時,她吃飽了,鑰匙拿到後我進去點餐。

那家店很小,全部東西半價優惠,所以人還算多。

6:00,我點了肉燥飯跟貢丸湯,然後坐在位置上邊看報紙邊等。

6:30,我去櫃台詢問我的東西還要等很久嗎?櫃台跟老闆娘知會一聲~

    老闆娘跟老闆說 2 桌的菜單有沒有收到,我回座位繼續等;

6:40,老闆娘送餐出來,問我點什麼,我重申一次說:「肉燥飯跟貢丸湯。」

這期間我看著裡面一直煮牛肉麵,而我旁邊兩桌比我晚到的已經吃完了~

其中一桌還有人點肉燥飯,那我的販呢?

7:00,老闆端麵出來,問我是點牛肉麵嗎?我非常不耐煩的說:「不是」。

    他問我點什麼,我說:「我不吃了。」,然後立刻走掉!


拜託,一個店經營成這樣,別想要永續經營下去了!

有客人點燙青菜,居然沒有了?貨量怎麼會如此不足啊?

我從 6 點把點菜單送到櫃台,等到 7 點還等不到那兩樣基本的東西。

要是知道你們一直煮麵,我就點牛肉麵了,誰知道肉燥飯跟貢丸湯這麼難等?

也沒人要過來跟我解釋我的餐點為何遲遲未到,去你媽的,真想翻桌砸店!

我希望幾個禮拜後,不,是幾天後,你們這家店已經關門大吉了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