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上班時,遇到了個可愛小孩。

但,她居然對著我們三的叫「阿姨」‥怎麼如此的不可愛呢?

受創最重的是我,因為我還沒滿 20 歲居然被叫阿姨~冏

但千華跟焯尹感嘆的說:

去年週年慶時還被叫姐姐,從購物節開始逐漸有阿姨的稱呼出現;

到現在是都被叫阿姨‥唉,姐姐跟阿姨,一線之隔。

74 年次的建宇居然被叫哥哥,這什麼世界?


上週是公佈期中考成績,摁‥都在預期之中。

好的有些出乎預期,爛的如預期的爛。

但這週沒得閒暇,行銷學報告、國文報告,整個就是有點趕。

而且都擠在星期四,就是後天了,希望星期四快點過去。


摁對,我想到還要打什麼。

剛剛正巧播放到戴愛玲的「沸騰」,前奏搞得我鼻頭都酸了~

很適合深夜的時候聽,一定會哭出來。


Fu 姐說我似乎不常新增網誌(?)

也的確,比起國中時的雜事日記,現在是少了許多。

像這種心情抒發文,應該沒幾個人有耐心看完。

如果你是那個有耐心的人,那就看到這句時給個迴響吧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