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跟啊萍的爸媽、奶奶一起去台中看房子,我媽也陪著去。

上了中彰後,我們開始看資料決定順序~由我媽電話聯絡房東。


第一間看的網路上寫 9 坪,實際坪數根本沒有,整個感覺也舊舊的,放棄;


第二間是一個樓層有 7 間房間可挑,房東說有整理‥

也不過就雅房的公共廁所是新的而已,雅房還要用公共浴室 = =a

房間內的東西也不是很優,搭電梯強迫一人要負擔 100 元,他說不可能沒用‥

一樓還有溼氣,之前水管破裂造成的,房客們還要負擔欸,所以放棄。


第三間是一出發就聯絡的林先生,睡醒才打給我們‥所以才會排到第三間;

跟網路上形容的一樣全新裝潢,只是便宜的沒有了‥剩一間 7 千的不含水電~

原先是三個人,現在剩我跟啊萍合住,預算不高,所以這間也放棄。


第四間沒在資料上,多虧那個迷糊鬼帶我們去那邊,才有緣找到那裡;

我們看完第三間出來,看見啊萍奶奶跟一個人在聊天,於是他招呼我們進去。

房子外表超新的,讓人感覺租金很貴的那樣,我就問說有沒有 6 千以下的‥

那位女管理員說 6 千左右的只剩一間,領著我們去 4 樓看同樣格局的房間~

看了後覺得滿意,因為設備很新、很乾淨,租金 6,3xx 我們殺到 6 千元"

水費每人 120 元,電費獨立電表,另外負擔公電 76 元(如:電梯)

而且有雙層管制,大門進去後有個門要用感應的才能開,很安全:)

確定要租這裡,付了押金以後,決定 9 / 3 要搬進去,因為目前該房間有房客。

在台中市北區光大街 xxx 號 Fxx,有來的話要找我們唷~


回家以後放下包包就立刻出門去準備要帶的東西,整個很急湊~

結果買完東西回家,我好暈~因為外面很熱。

現在只剩下衣服還沒打包而已,一切準備就緒,等著搬過去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