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前幾天痞客邦突然要說搬遷~然後就弄個唯讀頁面讓我們能看不能編輯。

這樣我滿 Ok 的,因為大家還是能瀏覽:)


更新完成後,整個後台改變了(!)

感覺畫面滿阻塞的,而且有些功能有變動,得重新適應~

這對於我來說,其實還好,因為我是怪咖:)


然後迴響功能本來與無名最大差異就是另開視窗,現在改成直接迴響‥

我不是說很喜歡,因為畫面又更擠了~冏

不過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改 CSS,所以就照預設的表格 - - 滿醜的。

之後看到有人分享寬版的迴響語法,就複製來修改囉 ^^

終於讓迴響區塊跟網誌是一體了!


由於才剛更新完畢,我等著痞客邦做搶救,請把不足的地方變更回來。

迴響的部分‥你們說是參考某些部落客的要求改成直接迴響,我 Ok。

後台既然更新了就這樣吧,但失效的地方希望能盡快恢復;

我還是支持你的,痞客邦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