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天哪!五公主有多久沒有相聚了?高中畢業後總是湊不齊!

先是我跟李萍萍同居,湘湘大學開學前來湊咖一陣子。

接著我跟詩婷同居,一直到我畢業 YUNA 從沒出現過。

湘湘跟 YUNA 感情不用說,絕對是常常見面,然後偶爾又跟李萍萍見面。

我跟詩婷變成稀客:(

回顧高中畢業時的我們 - -







大家都變得更美了,不再稚氣。


很早就敲定了今天的約會,可惜五缺一,詩婷現身率好低。

原本萍萍引薦的那家美式漢堡客滿,所以移轉到中友尋找目標。

沒想到加州洋食風味館大排長龍,所以決定吃麻布茶房。





看到妳們真的好開心 ^^

大公主 - - 琳子桑

最難忘你燦爛的笑容:D



二公主 - - 李萍萍

我的初任室友,變得更有女人味囉~



三公主 - - YUNA 桑

妳天使般的氣質,依舊沒變:)



四公主 - - 丟係襪

我覺得我變滿多的,高中不懂事,染了亮色又燙髮的,哈!




UNT 控,妳變得好萌!小細節也很女人。





但妳天生的喜感特質依舊存在:)






兩年多沒見了,因為幸福讓妳散發出嫵媚的氣息。






妳跟貢丸到現在依舊幸福,也變成相機女孩囉:)






妳們兩個感情依舊不變,甚至變得更甜蜜蜜了~










坐在窗邊的位置,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。



我對他的拉麵~有點失望,因為麵身一點味道都沒有,我也吃不到奶油味噌的味道 = =a

這到底是一碗什麼拉麵?



也許我不應該點拉麵,應該跟妳們一樣的。







女人聚會就是長舌,在麻布裡聊了好久,聊感情、聊近況、聊八卦‥

兩個相機女孩在身邊,所以邊聊天邊拍照,不自覺的就拍了好多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布聚完,就開始尋找中友著名的主題廁所~

搭著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下找。

















C 棟 7 樓「海底總動員」,裡面有小男孩專用的馬桶,超可愛 >ˇ<





透過圓弧門大家都變成瘦身美人了 xD





C 棟 5 樓「璀璨洛可可」,辰辰非常想看卻無法進去看的奢華廁所。



裡面是魔鏡空間,金框橢圓鏡跟水晶燈增添了奢華感。

下面兩張是我的作品,為了拍出鏡中美人,位置喬了好久。





女人一到裡面就會無法克制的開始照鏡子,也是女人的化妝室。









回家後才發現我們都只看 C 棟,難怪覺得樓上都沒有主題,錯過了很多主題廁所。

有時間要把每一間主題廁所都逛得更透徹!

在璀璨洛可可裡待好久,後來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,準備散場。

就在散場前夕,上演了一場 Model Show。




到了一樓發現似乎有活動,仔細一看居然是楊一展!

看到他的第一個聯想是胖嘟嘟的言鐵男,真的好難勾在一起。







今天的約會就在各自散場中結束了。

跟姐妹們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,有空多約出來~

不然等大家都出社會了,時間就更少了。

我們的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的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