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很好,今天跟奶瓶他們約 11:40 要到達火車站,我 36 分就到囉~

輪流狂 Call 奶瓶跟詩婷兩人,結果 45 分才到 = =a

這時候還要等彥逸先生,全到齊後就去買票哩~

詩婷還幫彥逸先生買錯票拿去換,整個就是拖很久‥

到月台的時候已經 12 點多了,有區間在那停著,我還在疑惑時就被拉進去了。


到了台中,熟練的我直往路邊走,其他三個人就跟著走~(噎嘿,有成就感)

然後有了上次 7 / 26 的經驗,我這次直接投 20 元,前往中技囉!

結果後來奶瓶不知道聽誰說的,漲價到 22 元‥投都投了,司機也沒說啥。

我們去三商巧福吃午餐,豈知站起來時發現我絲襪裂一縫‥趕緊去換起來。

心痛噎~那是 BOBSON 活動拿到的果凍色絲襪,居然就穿這麼一次 = =a

在那裡待了很久,這期間也把志願卡做最後的確認,有添了幾個志願上去。

時間來到了 3 點,我們決定先去中技校內等,有遇到洋芋片,確定讀建國了‥

等了很久終於放我們進去了,我是這梯次的第一個,表示我分數最高 AˇA

整個時間已經超過上面寫的 3:40 了,指導人員才帶著我們往體育館出發。

到那邊的時候開始緊張了,於是東看看西看看,發現中技只剩下國貿科!

眼看著體育館四周都坐滿人,很擔心僅剩的名額會被選走,提心吊膽的~

211 下去以後,教官說 201 可以下去了,於是我領著隊伍走到下面。

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叫我了,看了一下說「台中技術學院 國際貿易系」

我整個興奮得差點跳起來,聽到奶瓶也是同科系,兩個爽得跟什麼似的!

拿到中技新生資料袋的感覺真好,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:)


不過詩婷在 208,彥逸先生是下一梯,所以整個等到下午 6 點半左右‥

沒辦法,彥逸先生不會自己搭車,所以我們得等他。

詩婷分發上了朝陽的休閒事業管理系,她不是很滿意,不過也沒辦法了~

彥逸先生則是一路隱瞞到底,不知道他分發上了哪裡。


今天整個就是累爆了,回到家先把那些租屋資訊傳給奶瓶後就去洗澡吃飯;

等等要來寫資料卡哩~明明可以明天寫,但想今天先寫一下,真是怪咖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