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帶弟弟去附近的美髮店剪頭髮,順便問了一下護髮的相關事宜~

聽完以後價錢還算合理,就決定買一組護髮霜來做長期護髮囉!

護髮完成後,老闆娘看我的頭髮都沒型了,我就說:「那就順便剪吧!」

一切都很突然,護髮是預先決定的,剪髮來得很突然‥我常這樣想到就做 = =a

不過很高興,終於剪出和韶涵一樣的髮型了:)

這也讓我知道不是年輕人去的店就比較好,媽媽桑技術也是一流的!

然後換弟弟去剪的時候,我看了看荷包‥不夠 =口=+

趕緊去郵局領錢,不然差點賒帳了~嚇死我。

共花了 1,350 元,護髮霜我帶回家,下次護髮再帶去,這樣在家時才能用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