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萬 人 點 點 名
人串聯點名遊戲(看清楚規則)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1.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
2.之後再多加一到題目上去(留暱稱)
3.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4.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
5.目標:一百萬人-------

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張韶涵

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救我自己。

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很多欸‥Waiting For You 吧!

閃電問: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媽媽,很照顧我。

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男生(媽的,我差點打女生‥)

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安靜的看他。

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自己囉~

梅花問: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啪袋啪袋的,偶爾正常。

JOE問: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浪費時間玩跑跑,沒打棋局。

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彰化

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女生吧‥

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彰化高商難得的霍舞演唱會。

小玉問:你想去哪裡?
日本

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跟內衣同色的,不一定。

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?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!

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還不賴,最好把我帶得瘋瘋癲癲的,我會感激妳!

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自己活下去。

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錢,Money。

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
氣質型的(偶爾啪袋一下的那種)

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不會啊,我還需要她「照顧」呢~

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,你會怎麼辦?
撞豆腐自殺。

DANNY問:如果你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去看明星的私下生活。

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無聊的遊戲。

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很多威~不太記得了!

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彰化高商進修部三年 3 班(媽的,會不會太清楚了?)

兔子問:目前為止,背幾個男生或女生?
啥意思我看不懂。

草MEI問:妳男(女)朋友有口臭怎辦?他要親你咧?
叫他先去刷牙。

小烏龜問:我對尼來說重要嗎?(傳給你ㄉ人)
普通至重要的階段。

歐宏問:跟幾個人交往過?
沒有噎~(誰信?)

薏仁問: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?
朋友們:P

玉米利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?
海鮮以外都還 Ok。

孟呱呱問: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?
目前是天龍八部。

蝦浩問:你是住宿生ㄇ?
以後或許會是。

米血問:當你擁有了全世界,你,還想擁有些什麼?
更多的愛。

楽迷問:當你撿到錢時,是偷偷收入口袋,還是交到警察局勒?
看金額大小‥(媽的,真欠砍)

愔洛問:你的夢想是什麼?有可能實現嗎?
讓我愛的明星都記得我;應該不太能實現。

小魑問:當有一天,被自己好朋友劈腿,你會打斷他的腿嗎?
打斷他腿有用嗎?殺了比較快~(謎:果真是最毒蛇蠍心‥)

洨魚問:如果有一天,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,你會告白還是沉默?
透過簡訊的方式告白吧‥比較不尷尬。

綺問:狗狗是不是很可愛呀?
是哇是哇!

薇薇萍問:史瑞克帥嗎?
跟啊屁萍的答案一樣:)

桑妮葵問:對未來有所期待嗎?
摁,非常期待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