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跟媽媽和兩個弟弟去台中逛,搭火車到台中後立刻搭公車前往中技。

經過了幾分鐘的路程,終於到達台中技術學院哩~

因為 8 月 1x 日要在中技登記分發,所以提前來看位置。


知道學校位置後,我們就去一中街找地方解決午餐,找到了一家平價餐廳。

在那裡待到 1 點半左右,就前往中友百貨啦~

嘿嘿,今天中友韶涵要來,所以才選今天去台中。

到了中友,望啊望‥看到大白了,過去跟他打聲招呼後就進去中友裡面逛。

在裡面都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來休息,因為都被佔滿了 = =a

最後到了不知道幾樓的誠品書局,找地方坐下來看書;


時間就這麼的流逝,到了 4 點媽媽陪我下去一樓外面~

發現活動好像進行了一些,我就湊進人群裡面試著融入狀況"

原來主持人正在禮物大放送,起初還放不太開‥安安靜靜的看‥

後來只要主持人講的是疑問句,我們就舉手大喊「BOBSON」,真是瘋了!

但主持人都不看我,到了 5 點左右仍繼續問答,我不氣餒的舉手狂喊~

終於,終於主持人看到我了,信心滿滿的回答問題後,拿到禮物袋了!



到了 5 : 20,韶涵終於來啦!

大家齊喊「張韶涵」把她盼出來,我終於見到韶涵本人了~超開心。

一上台就唱「我戀愛了」,今天的髮型跟之前的活動照有很大的差異:)





然後介紹身上兩件自己設計的衣服,價錢如果不那麼貴我就買了說ˊˋ

介紹完後,韶涵下去換第二套衣服,空窗期當然由主持人送禮物來補足囉~

韶涵換好後,上台唱「不想懂得」,大家幾乎都跟著唱:D



這時才發現相機沒記憶卡,所以容量滿了‥刪除一些照片,結果漏拍了一些ˊˋ

然後主持人找 3 位歌迷上去玩遊戲,鼎鼎有名的大白以 4 秒速度拿下第一名!

幸運的 3 位歌迷都可以跟韶涵合照,好羨慕啊!



接著韶涵又下去換第三套衣服,換完後就開始簽名囉~

韶涵簽完時我伸出手跟她握手,這一刻真的超興奮的!



大白跟一群人很拼,因為一次只簽一本,所以他們簽完又排,跑了 3 趟有吧!

我因為只有一本,所以簽完就沒有了,So 自己搭電梯上 9 樓專櫃等韶涵。

沒想到讓我搶到前面櫃檯的好位置,死守著不走,等了一會韶涵終於上來了~

超近的看到韶涵,非常開心!

但相機閃光燈用自動模式,起初拍的照片暗暗的,趕緊設定成強制閃光"

設定的這段期間又錯過了拍照機會,所以照片也很少ˊˋ









活動就這麼結束了,我一個人下樓到外面等公車,然後自己搭火車回彰化~

到家時並不覺得累,反而精神很好:)

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中區活動了,有了這次經驗後覺得參加活動非常讚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