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簽約人:〔 桑妮葵 〕

經紀人:〔 湯桶小妹妹 〕

先說好違約金:一千億

- - - - - - - - - -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
 當然呀,不過有不如意的事情我也沒辦法。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
 我不微笑,都大笑的 xD

◎答應我//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
 開心的事情就是要分享啊,這我不答應。

◎答應我//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
 當然好。

◎答應我//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
 在意的人?能不吵就不吵囉!

◎答應我//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
 看情況吧!
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
 沒事做傻事槓麻?

◎答應我//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
 屙‥咱們不熟 xD

◎答應我//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
 你的年紀‥還是單純些好。
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
 Okay 啊這個。

◎答應我//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
 要找個更可靠的人 xD

◎答應我//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
 不該是我擔的我不會擔。

◎答應我//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
 我不可能自殘,那是最笨的行為。

◎答應我//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
 當然呀~

◎答應我//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。

 Ok 啦,我跟我媽常常這樣 xD

◎答應我//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
 會盡量克服的。

◎答應我//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
 真的差到爆我就逃了,不答應。

◎答應我//讓我陪著你好不好?

 前面問過了不是嗎?
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
 你不會講大道理吧我想。
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
 放聲大哭自己躲起來,還找人丟人現眼哪?

◎答應我//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,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
 當然好:)

◎最後一個問題//你今天笑了嗎?

 笑啦:D

- - - - - - - - - -

我省掉一堆沒必要的,太麻煩了!
話說這個點名很無聊,湯桶以後要點我挑一下~有趣的我比較愛寫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