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中考 成績 出來 囉 "

這次 名次 18 名 >.< 真是 爛透 了 ! 要再 加油 才行 ;

數學 : 45 , 經濟 : 82.5 , 國文 : 68 , 英文 : 88 , 會計 : 44.5


 下星期 好像 要換 座位 ~ 不太想換 -.-+

 我 是個 不太 喜歡 常 變化 事物 的人 , 喜歡 維持 現況 "

 既然 非換不可 , 那 只能 祈求 能 坐 前面 1 點 ,

 別再像 上學期 坐在 倒數第 2 個 ~"~a

 我 的 眼睛 不太好 , 坐 前面 比較 看得 清楚 ,

 也 比較 聽得 清楚 老師 的 講課 內容 !


14 日 登入 Loxa , 答錄機 有 6 則 訊息 ,

是你 ! 傷害 我 的 貝戈戈 , 你 還有 臉 想要 複合 !?

當初 說了 只把 我 當 妹妹 , 還說 你 只愛 她 ,

現在呢 ? 我 不想再 成為 第 3 者 ;

心情 從 那天 起 很 煩躁 ,

還問 我 過得 好不好 , 我 沒有 你 過得 更好 ~

況且 我 不想再 失去 1 個 好 男生 ,

至於 你 , 自己 檢討 自己 的 行為 "

真是 討厭 !


 今天 我 老爸 又 搬了 1 堆 電腦 用品 回來 ,

 答案 是 我家 又 多了 1 組 電腦 , 目前 共 3 台 ;

 結果 新 的 那 1 組 他 要用 , 叫 我們 不准 碰 ,

 我 也 懶得 碰 = =" 用 自己 的 就 夠了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