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 是 過年 初 3 , 我媽 公司 開工 的 日子 ,

我們 照 往常 跟 媽媽 去 ~ (有紅包領-ˇ-)


 我媽 昨天 問我說 我 想布想 燙 頭髮 , 我 當然 想 囉 !

 布過 等 頭髮 再長 1 點 ;

 因為 我 想說 長髮 燙起來 比 短髮 好看 吧 ~"~ 所以囉 " 噗 !


嘻嘻 ~ 我們 討論 過年 要 去哪 玩 , 我媽 提議 說 去 綠光森林 >ˇ<

呀 ~ 我 也想去 !

最近 大家 應該 都 玩得 愉快 吧 @@a 過年 有 紅包 可以 拿 應該 Happy 唄 ..

好哩 ~ 我 要去 找 有關 綠光森林 拍攝 場景 的 資料 喏 " 掰e -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