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 是 農曆 過年 除夕夜 , 我們 有 吃 團圓飯 ^ˇ^"

至於 紅包 ~ 當然 是 少布了 的囉 (Ha Ha)

金額 的話 就 布方便 公開 哩 !

明天 初 2 要回 外婆家 , 嘻嘻 ..

除了 有 紅包 , 還有 小 北鼻 表妹 可以 看囉 ;

初 3 我媽 公司 開工 , 可以 跟去 拿 紅包 耶 .. (紅包太多了點吧=.=")

布過 這些 紅包錢 最後 都得 存 郵局 , 頂多 留個 幾百塊 而已 "

我 等著 5566 在 3 月份 演唱會 完 出的 影音 要來買囉 ! 顆顆 ..

今天 陪 我媽 去 廟裡 拜拜 ~ 幾乎 每年 我 都有 跟去 , 喜歡 年節 氣氛 -ˇ-"

再 15 天 左右 就要 開學 哩 >.< 得 把握 剩下 的 假期 囉 .. 噗 !

今天 我 把 網誌 改成 宇多田 的哩 ^^" 布然 ayu 用 太久 囉 ~ 顆顆 ..

應該 還滿 清楚 的吧 .. ? (怕粉紅字會太刺眼>.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