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 超級 Happy 的 ^^ 因為 有 出門 玩樂 " 還去 新竹 說 ~ 顆顆 ..

我們 今年 去 綠光 小學 拍攝 場景 造訪 ,

我 終於 如願以償 看到 了 !

等 照片 洗出來 我 再 上傳 到 相簿 和 大家 分享 囉 ~ Ha ;

今年 過年 沒 遺憾 哩 -ˇ-


 早上 本來 好像 從 中二高 要去 , 結果 在 台中 那 塞車 ~"~ 我爸 就 繞回頭 ..

 以為 沒辦法 去 新竹 , 只能 在 台中 玩 ,

 後來 轉到 中三高 , 1 路 順暢 無比 呀 !


我弟 居然 說 我 布要 每次 看 電視 在哪 拍攝 就要去 =.=a XD ..

然後 拍完 照片 我們 轉去 桃園 龍潭 晃晃 .. 因為 我爸 以前 是 在 那裡 當兵 @@

接著 就 開車 南下 到 員林 姑婆家 坐坐 , 約 8 點多 回到家 "

今天 就 這樣 結束 哩 ~ 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