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如果你沒有出現,我仍一個人流淚,因為我知道你會為我拭去傷悲。

如果你沒有出現,我依然眷戀從前,因為我知道你是我新的起點。

如果你沒有出現,我會在哪裡盤旋,因為我知道你是我心的終點。

如果你沒有出現,我仍然停滯不前,因為我知道你會跟我一起走到永遠。

感謝上天,你的出現,使我更加完全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