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最近,怎麼感覺有好多東西想買,因為換季的關係嗎?

但每次想買衣服的時候都是秋冬,導致冬衣比夏衣多 = =

所以衣服等春夏再說囉~


最近一次購入兩雙鞋,一雙涼鞋一雙莫卡辛。


先介紹涼鞋的部份 - -

我原本的羅馬涼鞋鞋底都被我穿到裂成數截了 >"<

新買的還是羅馬鞋,而且設計真的很雷同,只差在材質。

沒辦法‥最近比較愛羅馬鞋,看順眼的設計又很少。


外盒設計很簡約,看起來是否很有時尚感?xD



打開後大大的 " VOGUE " 映入眼簾~



這雙無法單拍,我沒支撐架,所以只能穿在腳上拍一張。

瘦腳真的很需要包覆式或夾腳設計呀!不然會往前跑。



上一雙吸引我的地方是牛仔布材質,不容易撞鞋~

這雙的圓鉚釘很好看,而且小坡跟設計很好走 ^^

重點是不貴,380 元而已!


接著是 Grace Gift - -



決心要買一雙包鞋,因為上個月我穿涼鞋踢到指甲就斷了 T^T

原本想買的是娃娃鞋,但網拍沒看到喜歡的。

正巧看到湘湘買的 Grace Gift 娃娃鞋超可愛~上購物中心看整個被燒到了!

設計超對我的味 


我媽之前都一直叫我買真皮的鞋子,但往往看到價格就退縮,甚至跟我說找五、六百元價位的。

拜託~這種價位怎麼買得到真皮的鞋子 = =

不過 Grace Gift 的價錢還能接受,而且設計都好好看,讓我猶豫了好久。

最後選了雙沒有嘗試過的莫卡辛,整雙裡裡外外都是真皮唷~

這也是我的第一雙破千的鞋子。

>> GO 商品頁面

下單的時候熱銷預購中,網頁上顯示 10/5 開始出貨,抱持著期待的心情。

沒想到 9/28 去 7-11 領取其他商品時,店員通知有兩件,真是興奮!


準備拆封~



整個設計完全就是針對女孩子來的,可愛的粉紅色 





開箱囉!



可愛嬌客 異國波希-麂皮流蘇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



Point 平底顆粒橡膠設計,止滑又好走



Point 波希米亞風的流蘇與手工縫製串珠設計







來張局部特寫,麂皮質感很棒!



贈品 - - 鞋墊+品牌手提袋,水晶鞋墊好舒服 ^^





腳太瘦很難買到完全剛好的鞋,鞋長剛好卻太寬 T^T

不過這雙莫卡辛已經很瘦版了,所以還能接受。




最近 BOBSON 秋冬新品也上市了,好想再買一件羽絨衣呀!

因為之前買的那件 IBS S 號有點太短版,想買一件長一點的。

不過要克制一下了~等明年再看看 xD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