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此刻的我,正不斷的咳嗽中。

早上量體溫甚至到達 37.4 度,吃了普拿疼有退燒。

大家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,進出公共場合務必戴口罩啊~~~(良心建議)

我才兩天沒有戴就感冒了,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,別讓 H1N1 有機會侵蝕你。


今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 VIP 贈品,很佩服郵局的速度,昨天寄今天到 ^^

也感謝趴趴的辛苦,收件資料都用寫的,名單將近 100 人,一定寫得很累!


打開贈品的剎那,都要驚呼了~非常非常讚!

會服的質感很好,尺寸也很剛好,而且金色部份非常耀眼呢!

正面是超級耀眼的 ANG JUDGES ANGNATION「韶涵審判涵情脈脈」的字樣;



背面是由 150 個會員的英文名字組合而成的「A」,非常獨特 ^^

Only Ang Can Judge Me 意思是「只有韶涵可以審判我」~

跟之前韶涵為 BOBSON 設計的衣服相呼應!



我的英文名字有在上面哦~位置很清楚 ^^




購物袋也是很耀眼,本以為不織布材質或許不會太亮,但印刷成果很不賴 ^^

我設計的那面沒有把倒影印出來,可能是因為印刷無法呈現半透明的效果吧!



另一面似乎是字體太細了,有些細線沒有印刷出來,唯一比較不足的地方。




之後跑活動可以穿著會服、背著購物袋了,我以涵情為榮 ^^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