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我們都很努力在經營這段感情,你偶爾帶給我驚喜,謝謝你的用心。

我的難過開心逃不過你眼睛,你總了解我的習性,你是如此的細心。

在我感到不安的時候,你總是溫柔細語的安撫我,感謝你充滿耐心。

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,即使只是加油兩字,都是對彼此的關心。

對你我從不懷疑,對你我百分百相信,因為你擁有一顆赤裸的真心。

雖然很不切實際,但我聽到還是非常開心,你講的每一句甜言蜜語。

最不可或缺,也是最重要的,是愛對方的心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