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升上 3 年級 , 開始 感到 些許 壓力 囉 !

為了 拼 國立 學校 )

要 認真 讀書 才行ˋˇˊ

工作 做到 11 月底 就會 辭掉了 !

所以 現在 有 刊報 找 接手人 ~


昨天 我媽 問 我 要不要 買 數位 相機 @@+

好難得噢 ..

因為 我 家 從 以前 到 現在 都用 那台 富士 傳統 相機 "

說真的 , 拍攝 效果 很讚 !

但是 就 現在 的 潮流 來講 , 是有點 不方便 *

So 上網 看了些 機種 - - -

想要 買 濱崎步 代言 的 那台 Panasonic FX30 AˇA

台灣區 是 張韶涵 代言 的 QQ

上圖 是 日本 出的 Ayumi Hamasaki × Hello Kitty 版 ..

可愛 到 爆炸 啦ˋˊ

為啥 台灣 沒有 !?

不然 我 肯定 買下去 !

如果 有 好用 的 機種 可以 推薦 給 我 哦 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