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喜歡你對我撒嬌,喜歡看你天真無邪的微笑。

喜歡你偶爾胡鬧,喜歡跟著你一起追逐嬉鬧。

喜歡你給我擁抱,喜歡靠著胸膛聽你的心跳。

喜歡你給我依靠,喜歡你替我解決所有煩惱。

眼神相互對焦,只想在你眼中看見我的倒影。

只因為我喜歡你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