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, 第一次帶家人搭火車~

想說搭過兩三次了, 沒問題才是‥

結果還是不熟啦ˊˋ

進火車站後很順手的買了 4 張往員林的區間票, 然後直接走到第三月台~

看看時刻表 )) 11 : 03 有一班, 於是等啊等‥

過了很久, 發覺怎麼都是北上的車, 便請媽媽去問車站人員ˇ

結果是要到第一月台等 = =a

好瞎, 我一直到了晚上睡覺時才想到~ 上次去員林是搭客運去的"

搭火車都是到台中, 所以都在第三月台等;

這下可丟臉了~ 眼看著下一般區間號要 12 : 05‥

便拿著票去換成莒光票 )) 11 : 20 準時到達, 上車往員林囉!

你問我時間怎麼記得這麼清楚?

因為這次太瞎了, 特別記得這三個時間點‥


到了員林後, 拿出地圖開始找育英路~

走啊走, 終於到大排擋火鍋店了!

我們四人各自點了火鍋後~ 就去找喜歡的東西吃了。

一直吃到兩點多, 大家幾乎都飽了, 便結帳離開~

然後到光南逛, 我買下韶涵的百變演唱會 DVD 了 ))498 元。

之前在網路上看 500 元以上, 不愧是大批發啊!

然後就回到火車站, 這次有先看清楚時刻表以及月台了~

買了票直接往 1B 月台, 我媽還很不放心的問我確定嗎?

幸好火車準時到達, 經過了幾分鐘後, 終於回到熟悉的彰化了!

帶我弟去買手機果凍套後, 就回家看 DVD 啦 ^^*


這次搭火車出狀況, 也讓我記取教訓了~

以後會先看好時刻表跟月台再買票搭車, 不會再自以為是了ˊˋ

看 DVD 時有看到一些涵情人入鏡哦~ 認出來的只有兩個。

下次若還有辦演唱會, 我還真想去‥ 跟大家一起 High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