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雖然只有上半天班,但是時間感覺過得特別慢~

而且中午 12 點一到,會計師叫我待會再走,因為他們在簽約。

玉楨自己在樓下等我們,對他有點不好意思。

好不容易廠商簽約完離開,會計師把合約拿給我掃描,才得以下班。

剩下郁芸要跟會計師報告事情,所以我先帶玉楨回家。


到家後,發現在家的人 10 點半就開始烤了ˋˊ

所以他們都已經吃飽了一一

大約快一點,聯絡上郁芸,他居然騎過頭了!趕緊下去等他騎回頭帶她回家。


先來一下今天的人物介紹:

本篇日記作者-桑妮葵


葵媽


大弟-痞鴻


二弟-痞樺


同事一號-郁芸


同事二號-玉楨


小屁孩一號-詩涵


小屁孩二號-宗棋


舅舅與舅媽



郁芸到了以後,我們開始烤肉~

大家談笑風生,恣意聊天、互相了解,阿凱沒來太可惜。

郁芸的活潑個性,讓我每天上班心情都很愉悅。

也讓玉楨想來樓上工作了,哈哈!



痞樺從出來後就很認真的在烤肉,沒有停歇過。

兩兄弟烤起棉花糖來了!



痞鴻烤的棉花糖出乎意料的漂亮,看起來超棒的:D



於是我串了三顆給他烤,在旁邊等著他烤好要品嚐:p





沒想到‥我垂涎欲滴的棉花糖居然是郁芸吃掉!



一氣吃下也不串了,那美妙的滋味就等下次烤肉再品嚐吧。

拿起相機隨便拍照去~

郁芸超喜歡小朋友的,居然可以抱到愛哭的小屁孩二號,我佩服你!



小屁孩二號的 Ya 都折不起來,超好笑 xDDD



小屁孩一號說她要學拍照,所以把相機給它讓她練習。

以下是他的作品,還真不錯哩!











拍完照,發現烤肉架上的火正旺著~



美味的肉串,油亮油亮的,看得我口水都流下來了:p



拿起盤子裝滿蛤蠣跟絲瓜,用心烤一盤美味的佳餚。

好笑的是,認真的烤這一盤菜,要吃的卻不是我。



烤到後來,幾乎所有蛤蠣都開了,就剩兩顆還沒開~

所以疊起絲瓜,開始「悶兩顆」。





這兩顆蛤蠣說不開就是不開!(翻桌)



裝在碗公滿滿的蛤蠣,全進了郁芸的肚子裡。

她好愛吃蛤蠣!





來張四缺一的家人合照收尾吧~




今天的烤肉很愉快,好久沒有烤肉了!

而且今年的成員有舅舅家跟兩位同事,氣氛很熱鬧:D

雖然烤肉時間是白天,但是感覺很舒服~

因為晚上烤會有蚊子,烤到很晚要收拾又很累。


很開心這次邀請到兩位同事來同歡,也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了 ^^

希望在工作上,可以相處愉快、互相協助。

下次有機會,希望阿凱能一起來,完整的員工聚會,哈哈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