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昨天下午快五點到北車,在小杰的帶領下我們五個人到達小巨蛋。
因為在下雨,所以涵迷塞爆了整個麥當勞。
一進去,好像大多數人都知道我是誰,而我無論是接電話還是被叫,都要問聲:「你是誰?」
因為你們知道我,我不知道你們呀~好歹介紹一下自己吧?
而且好多人本人都比照片漂亮噎,像是蝦蝦跟雞蛋呀,整個認不出來!

在麥當勞待到快七點半吧,大家集合完就一同入場了。
特一的大家邊走邊拍花籃,到了座位上更是拿起嘎嘎的金莎花束狂拍照 xD
等到大約快八點,韶涵站上舞台,演唱會準備開始了!

首先,穿著美麗的星際公主裝出場,以「歐若拉」揭開序幕。
接著演唱「口袋的天空」、「聽見月光」、「驚天動地」歌曲,換衣服的同時也換個場景。
以百蝶飛舞裝搭配童話風格的場景演唱「寓言」、「愛情旅程」、「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」、「尋寶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香水百合」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3D 布幕的更增添了豐富的效果。
韋禮安上場與韶涵演唱「藍眼睛」,演唱前鏡頭帶到青峰發表幾句話,青峰到現場卻不能與韶涵合唱,真是可惜!
在韶涵換裝的同時,韋禮安演唱「有沒有」、「兩腳書櫥的逃亡」,演唱「有沒有」歌曲時因為吉他沒聲音,被歌迷慫恿清唱。
韋禮安演唱完畢,韶涵以魅影黑玫瑰裝演唱「復活節」+「真的」組曲,衣服閃爍光芒絢麗奪目。
脫掉黑玫瑰裝後,以對比的白色斜肩裝開始了 30 分鐘的歌中劇。
跟舞蹈老師配合,嘴念對白加演唱「第 5 季」、「我要你的」、「不痛」、「都只因為你」、「吶喊」、「白白的」、「直線」等歌曲,將歌迷的情緒帶領進入歌中劇的氛圍裡。
歌中劇精彩結束,換上潘朵拉星球裝豋場,演唱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歌曲「潘朵拉」,帶領大家進入歡樂的潘朵拉世界!
並且演唱「給你給我」、「保護色」、「喜歡你沒道理」、「頭號甜心」等歌曲,還教歌迷「搖擺頭」舞蹈,讓大家一起狂歡!
換上印有歷年專輯封面的長裙,演唱「看得最遠的地方」、「不想懂得」、「夢裡花」,大家內心澎派的一起大合唱!
接著再進階成裝上翅膀跟超長歷年專輯封面裙,演唱「隱形的翅膀」,大家一起向女神膜拜。
告一段落,左右小螢幕播放著韶涵演唱會幕後花絮(就是之前晶晶錄的那個),中間螢幕沒有真是不方便:(
螢幕最後大家跟著韶涵一起倒數十秒,韶涵坐在椅子上揹著吉他緩緩升起。
「I Started A Joke」在韶涵自彈自唱中開始,但韶涵不滿意,第三次終於完美演唱。
動聽的英文老歌之後,接著演唱「猜不透」與出道曲「遺失的美好」,大家不忘跟著大合唱。
最後,陳漢典出場,跟韶涵一起演唱「快樂崇拜」,大家都站起來狂 High,舞動到最後一刻!
從天而降的綵帶與數百顆白色 BOBSON 氣球,宣示著最後一秒的到來。
但是這樣還不夠,結束之後安可聲四起,但可惜的是官方已經廣播演唱會結束,請大家離開了。

以上,是演唱會的文字敘述。
雖然大家覺得不夠,但韶涵也又唱又跳了三個小時,真是驚人的體力!
而且大家似乎都認為沒安可?幕後花絮播放時就算在等安可了,最後倒數 10 秒。
只是影片應該設計讓大家有時間喊一下安可,再跟韶涵一起倒數。
希望韶涵在這場演唱會的宣傳下,日後發行專輯可以提升宣傳力。

而我們幾個人仍依依不捨的在小巨蛋外逗留,並且‥由 Tec 帶頭做起了壞事(哈哈)
當我們要搭車時,早已沒公車了,所以走到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到嘎嘎家。
演唱會結束精神仍然很好,大家吃飯的吃飯、洗澡的洗澡、打牌的打牌、上網的上網,331 演唱會 DVD 聽說播放了三次!
原本我打算熬通宵的,卻還是在四點半時去睡了三個小時。
只能說這次演唱會很棒,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
對了對了,蝦蝦跟憨憨,記得把合照傳給我哦:)

如果你很認真的看完全部,我很佩服你,也感謝你看完我打了許久的心得!

- - - - -

以下是戰利品展示:

進入潘朵拉星球必備的門票


這是年代售票的 DM 與演唱會傳單


印有韶涵圖案的螢光棒(突然覺得 Jay 那隻真是小 Case,不知道是後面哪位涵迷傳來給我的,謝謝嘍!)


特區落幕氣球(從台北帶回彰化,這兩顆奔波勞命的氣球啊!)


演唱會宣傳旗子


它‥被拿來當門簾了!


後悔沒帶去拿的巨大海報,肯定會引起韶涵的目光!


有多大?跟第 5 季海報比較就知道了!
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