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主題:畢業或端午節

要求:

1. 檔案需要壓縮在 4M 左右

2. 需結合多個檔案

3. 加上相關文字

4. 加上個人姓名



這次限制比較少了,也多了些自由發揮的空間!

很明顯的,我選擇「畢業」作為主題。


畢業少不了學士服,很多人的作品應該都是學士服 + 天空吧(笑)

本來我的構想是有個畢業筒放在左邊,畢業獎狀從捲筒底部蔓延出來。

可惜我找不到畢業筒,所以改變主意,開始找皮紙跟相關素材。

有滿多東西是我製作當天臨時想到的:

1. 銅鏡外框

2. 好朋友合照作為背景圖

3. 臨時從高中畢冊照片抓下來的畢業生胸花(那角度還真剛好)




那張學士服照片是合成的,因為我們還沒穿過學士服,所以先過癮一下!

這張圖基本上要呈現的是復古風格,所以整體色調都是咖啡色。

合照色調我調了好久,把下面被卡到的部分淡化比較自然。

右邊的伊姍是從另一張裁下來的,應該還算協調。

字體想營造出手寫風格,英文字部分想呈現的是漂亮的草寫。


製作過程分析到這邊,歡迎進行評論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