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首先,今天是涵情脈脈中區 VIP 現場繳費活動,一點開始。

我很準時的 12:45 到火車站囉~河馬卻到 13:05 才出現‥

以至於我到五大時,已經遲到了!

趕緊跟老闆講,小華跟小馬沒多久也到了,就趕快搬桌子出去擺放。

中區涵迷很積極,已經有 5 位左右在現場等了,真是不好意思 >"<

最後,很完美的結束這場活動,感謝有來繳費領取的各位!


再來,是關於明天的聚餐。

我沒料到,兩個活動居然會排在隔天‥

更沒料到,原本的姊妹聚會變了樣,感覺很糟。

真的不喜歡這樣!










接獲通知時,我還問說:「有誰要去?」

妳跟我說:「就我們五個。」

所以我很期待的上網去找那家餐廳資料,也看好餐點了~

但今天,卻跟我說你們三個都會帶男朋友去。

妳知道,這感覺真的很不好!

或許你們認為沒什麼,但我總覺得,我會是多餘的那一個。


不喜歡跟情侶出去,聚餐或逛街,而且這次還是三對!

好死不死,機車確定陣亡,沒辦法騎車去,說實在,鬆了一口氣。

我覺得那種場合、那種氣氛,這頓飯應該會吃得很尷尬。


總覺得,我們五個的單純聚會,好像從來沒有過?

以後能不能單純的姊妹聚會,再找我?

這樣的聚餐,我會吃得輕鬆些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