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 問 清楚 了 ..

原來 他 早已 有了 另 1 個 她 ~ 原來 我是 第 3 者 !

我 好 討厭 自己 ˋˊ 因為 我 最 討厭 第 3 者 ,

偏偏 自己 在 不知情 之下 介入 別人的 愛情 "

我 真是 學布乖 .. 被 傷害 過 那麼多次 , 卻 還是 犯賤 !

只能 1 次次 拿刀 捅 自己 的 心 *

我 太過 自作多情 , 想 和你 復合 , 卻 布知道 你 有了 她 .,

你也 這樣 答應 復合 , 甚至 你 還 希望 挽回 我 ,

你 真 殘忍 ! 這樣 是 誰錯 ?

我想 這次 夠了吧 ..

夠 我 看清 事實的 殘酷 .. 夠 我 看清 人的 現實 ,]

哈 .. 我 已經 哭到 沒 眼淚 了 .. 活該 吧 !

誰叫我 要 這麼 犯賤 , 讓 自己 這樣 ..

我 還有 辦法 回到 之前 掩飾 自己 , 偽裝 自己 的 時候 嗎 ?

只有 那樣 , 才能 布被 傷害 ,

直到 卸下 武裝 , 才是 真正的 自己 ,

但 我 能嗎 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