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好忙,跟兩個涵迷見面。

鼻孔,難得從台南回來,拿回簽完名的「第 5 季」;

憨憨,難得高雄上台中,拿了兩份 BOBSON DM 給我;


專輯簽名有糊掉一點點,拿棉花棒沾去光水仔細擦拭~

卻還是手拙的把韶涵簽的愛心擦掉了一小塊(懊悔)

很特別,還好凱兒帶了金色油漆筆,才能拿到金簽:p


親愛的憨,感謝你給我 DM,還一次給我兩份!

BOBSON 的東西太高價了,我買不下~

好在有你,我才能有這期的 DM ^^

連裝著 DM 的紙袋都好漂亮(大愛)

有去高雄,我一定請你吃東西 xDDD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