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我想,我還沒有提過我的新工作吧?

9 月底應徵上了這家事務所,從 10 / 01 開始上班,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~

事務所位在華陽市場附近,離我的母校彰商只有一小段距離而已。

沒想到,畢業前說從不再碰會計的我,會在會計事務所當助理。


工作內容到目前為止還算簡單,或許還沒到旺季吧?

現在就只是幫忙入帳、打資料,打電話催帳款、跑腿,還沒碰到報稅的內容。

相信我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,雖然才剛接觸,對很多東西還不熟~

無論以後是否還會從事相關職業,對我本身也有助益。

明年說不定我還可以幫我媽申報所得稅:p


前天,因為某些緣故,導致心情很低落。

我是不夠好,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學習、請教的地方。

也請你有任何問題直接問我,我都會據實以告。


今天,你告訴我,事情已經水落石出,不全是我的錯。

我鬆了一口氣。

你問我,怎麼不替自己辯護?

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替自己辯護,只能不斷道歉。

因為不知道自己錯在哪,所以只能把所有的錯歸到自己身上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