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摁,前兩天回外婆家住,結果成績在昨天出爐!

伊姍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我,而我卻不能立刻知道。

說也奇怪,一點都不緊張。


好不容易今天回家了,碰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成績。

摁~都沒有 5 開頭的,這代表‥

這代表我 All Pass 噎!!!

睜大雙眼,再看看上下學期的成績列表,沒有錯,我真的過了~


開心開心再開心,我可以少修一科,這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哪!

原本已經放棄的保險學,居然出現奇蹟讓我及格?

噢噢噢,期中考跟期末考都沒及格,天殺的學期成績及格吶?

真是老天有眼,眷顧我啊 ^^

現在心花怒放中,暑假可以開心的、無負擔的玩了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