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突然搬了一台 24 吋 16:9 寬螢幕回來,二話不說把我 17 吋螢幕給換了。

就只為了那台電視機上盒,就只為了換個看電視更漂亮的螢幕。

上網查了查這型號,嘖嘖‥ 6、7 千元左右,真的不知道花這錢幹麻。


換了之後的隔天問我是否會太大~

我道:「太大又能如何?」

爹道:「可以換回來啊。」

我心裡 O.S:「那你當初何必換?何必花這筆錢?」

      「都裝了,難不成要退貨?」


我老爹的個性是東西都要用優的,買東西不會想太多那種。

換了新螢幕是很好,畢竟 17 吋那台從我國中到現在。

但實在不需要換這麼大的,要不比例也挑選 4:3 的,16:9 真的好寬‥

頓時間還真不適應,很多地方都多了一塊,好討厭:(


就拿我的網誌來說,變成這樣:



能說什麼呢?只有想辦法適應而已。


下星期日要跟涵情的中區涵迷們聚會,一起製作加油版。

非常期待,也開始熱血沸騰了:)

Go Go Go~9 月份 Angela 張韶涵即將復甦,敬請期待。

我要跑簽唱會,這將是第一場,興奮莫名 ^^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