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凌晨 4 點才入眠,早上 8 點就醒了~因為太期待了!

是什麼日子呢?是張韶涵睽違一年的見面會,大家都非常興奮 ^^

化好妝後,東西準備好,就出發前往新光三越了。


抵達時才 10:50,到舞台前方都沒看到涵迷,就去門口等。





後來終於看到河馬、小可愛跟熊熊,我們繼續等‥

快 12 點的時候河馬先走了,我就進去新光吃東西,太餓了!

吃飽出來後不久,大白一群人來了,但沒多久又消失了。


1 點的時候,第一場舞台活動開始了~主持人問了第一個問題。

我很勇敢了舉手回答,就這樣海報入手了 ^^



舞台活動有佳麗寶彩妝師說明彩妝以及示範。



我們今天也把要給韶涵的話錄好了,非常開心:)

經過了 3 次的舞台活動後,4 點韶涵抵達現場,與大家同歡 ^^





韶涵非常開心,我們更是興奮無比!







這張很像在跟主持人猜拳 xD



介紹炫閃晶



KIKI 你知道我很早就到,卻不幫我爭取ˊˋ



有 10 位幸運兒可以上台跟韶涵合照,中間那位是蛋頭



左二那位女生站我隔壁,卻點她上台ˊˋ 右邊的男生是鼻孔



鼻孔與大白



這妹妹很可愛,懂得說好話:)



蛋頭拿 ANG5.0 第三版上台簽名ˋˊ



鼻孔與韶涵合照(合照側拍只有這組能看)



韶涵收到傻气的卡片,好奇的看了一下



韶涵不時瞄到我,但我太資淺了,妳一定沒印象



隱形眼鏡第二盒六折哦!



要來丟海報了ˋˇˊ





KIKI 說禁止握手,歌迷怎麼可能不把握機會呢?



大家 Bye Bye~



中區合照,河馬、熊熊、小可愛沒有一起來拍




活動結束後就回宿舍拿行李,然後騎機車飆回彰化了~

回到家以後眼睛超不舒服的,佈滿了血絲 =口=!

就趕快把照片傳到電腦開始處理,剛剛終於用完了。

來去看「福氣又安康」,待會要睡了,晚安:)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