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

很開心,我的論壇開到今天已經一年了,締造過許多盛事。

很開心,一路上有許多同好網友的支持,才能走到今天。

未來,我將繼續盡我所能的為大家服務,讓論壇能夠長久的營運下去!

我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個論壇,像是我的孩子般,想讓它呈現最好的一面。

這次週年慶,絞盡腦汁想了很多活動,希望能夠恢復以往的熱鬧;

也花心思改了全新的風格,讓論壇煥然一新。


論壇風格更新:1st Anniversary

週年慶生活動一:圖幫特典

週年慶生活動二:普天同慶

週年慶生活動三:勇往直前

週年慶生活動四:改過自新

週年慶生活動五:熱鬧如昔

週年慶生活動六:優秀表揚-管理團隊

週年慶生活動七:優秀表揚-積極發帖

週年慶生活動八:優秀表揚-大富翁

週年慶生活動九:優秀表揚-貢獻獎

週年慶生活動十:意見發表

週年慶生活動十一:制度改善

週年慶生活動十二:專屬電子報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