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今天啊,是宗賢的 18+1 歲生日。

我們假借替佳倫慶生的理由,把他拐去 KTV。


我一下班就衝回家換包包跟補妝,準備前往闔家歡。

等到壽星的電話,一同約地點集合出發~

不過他先陪小妖去看診,我就先去全家找詩婷。

在大衛店坐了許久,終於接到看完診的通知,於是我自行前往闔家歡。

門口會合後,姿秀出來帶我們進包廂。


我跟小妖、宗賢一進去坐下後,就開始翻點歌簿 xD



不久,我的第一首歌來了,拿起麥克風開始唱。

很後悔第一首不是點「遺失的美好」,唱得很差ˊˋ



這對情侶居然沒唱幾首對唱情歌,真是太不應該了~



小妖之前一直說要躲起來,怕我逼她唱歌~

結果勇氣大得很,第一首就來高難度的「失戀無罪」‥



嘔‥裝可愛自拍的佳倫,歌喉很讚!



妝明明沒有很厚,拍起來卻超白‥坐後面一點也沒用ˊˋ



兩組人馬可真幸福啊,不過第一組是未來式,第二組是進行式~(嘿嘿)





互相尬歌的氣氛有夠讚的~兩個人都好會唱(鼓鼓掌)



想跟著謝金燕一起「練舞功」嗎?





國民歌曲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兩人打前陣跳舞~酷哦!



怎麼動作不一致啊這張?聽說寶哥後來跟人家跳不同邊 =ˇ=




慶生必備的砸蛋糕習俗,我跟寶哥沒遭殃~

佳倫一直很懊惱沒有砸我‥不斷的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= =a

小妖被砸得到處都是,到廁所洗過頭髮 xDDD

我累了,從 5 點半下班就來唱到 10 點,筋疲力盡。



我跟小妖、宗賢 10 點一起走,留下其他三人繼續唱~

真是佩服他們的體力‥


今天非常開心,不過也擔心我生日會被這樣鬧‥

要慶生、要唱歌、要送禮都好,但不要砸我蛋糕就好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