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Thank XX,那晚當了盡責的垃圾桶,讓我把心中的話完全釋放。

Thank XX,若你是肚量小的大醋桶,我可能會錯過心地善良的你。

Thank XX,持續以來的關心著、陪伴著我,沒有間斷過。

Thank XX,可以配合我的步調,跟你相處完全沒有壓力。

Thank XX,一點一滴填滿我的心頭,時時刻刻都很開心。


因為你的耐心,讓我發現自己因為一時盲目,曾經忽略了一直存在的好。

雖然你沒有說過,我也還在等你說出口。

但在此刻,我的心是安定的,是幸福的。


5 月 20 日,將滿心的感謝,獻給 XX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