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噢噎,今天上班,我的業績多到嚇死我。

旁邊的第二張簽收表才剛寫下第一筆,我的已經第二張三分之二了~

你們說,順不順利啊今天?

整個像機器人一樣重複說著同樣的話語,我並不討厭這樣 ))

因為今天的客人都很和善!

在中友工作這麼段時間,都沒人來探個班~你們真的很過分唷ˋˇˊ

若有空,來趟中友,不用買東西,逛逛也順便看我呀:)


話說,痞客又不給我反駁的機會又鎖文章了‥

痞客只會道歉,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。

他說照我的操作方式不會刪除相簿,但有紀錄,叫我檢查電腦是否有中毒~

總歸一句,就是誤刪相簿無法救回,除非你是花了錢的 VIP。

誰叫我沒錢買 VIP~只好另外找時間做新的 Banner,然後一篇一篇更新囉!

很討厭破圖,看了就不爽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