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相信大家都看到我的每篇文章前面那張圖都破掉了吧?

那是在 12 / 08 上傳照片後整本相簿瞬間消失,站方有我的刪除記錄。

重點在於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彈跳視窗提醒刪除就整本消失,現在變成這樣‥

痞客邦,不要跟我說救不回來,不要讓我對你們失望,好嗎?

有誠意解決的話,請不要回答完問題就鎖帖,這樣我無法進一步與你們聯繫。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