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   這篇 有點 無聊 到 爆炸 噢 ))


    話說 洋芋片 太過 無聊 , 咚 我 在 那裡 亂 = =a

    然後 問 我 要不要 心測 ~

    她 給 我 題目 ) 我 就 開始 畫 啦 "

    然後 畫出來 之後 , 她 解說 給 我 聽 *


   然後 , 我 提議 2 個人 來比看看 誰 畫得好 "

   是的 ! 就是 上面 那 1 張 - - -

   左邊 is 洋芋片 繪  || 右邊 is 米呆姍 繪

   看得出來 是 2 個 高中生 畫的嗎 ~"~?

   爆像 幼稚園 小朋友 畫的唄 ;


    沒關係 " 要 丟臉 抓 洋芋片 下水 XD

    她 說 沒差 的唷 ^^

   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