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 + - + - + - 沿 - + - 虛 - + - 線 - + - 剪 - + - 開 - + - + - + -

話說, 我的手機開始爛了。

兩顆電池都給我假裝充電完成, 結果裝不到一天就沒電了;


現在想買一隻 SonyEricsson 的手機 ))

其中我物色到了一款滑蓋機ˇS500i。

它的新色有出紫色跟白色, 好好看!

但湘琳琳跟詩婷都反駁掉我原本想買的紫色, 說一定會後悔~

所以可能會買白色吧"

不過價錢偏高, 要價 8,000 多元噎ˊˋ






但是 S500i 的音樂功能是附加的, 所以可能有點差ˇ

偏偏我是那種手機當 MP3 用的人, 似乎是買 W580i 會比較好‥

這隻價錢更恐怖了~ 要價 10,000 多!

如果要買這隻就只好耐心等, 等到降價再買了ˊˋ

因為我都是買空機, 所以價錢實在是貴哪!







我媽說等過年那裡再買‥ 所以還有得等囉~

如果有拿過這兩款手機的, 給個意見吧!

- + - + - + - 到 - + - 此 - + - 結 - + - 束 - + - 囉 - + - + - +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